李玟指出,漁港的堤防只是要加長幾十公尺,就必須進行水工實驗,但深澳案要新設防波堤卻不用,這絕對不是負責任的政府應有的態度。深澳案將海域設臺南市新市區哪裡可以借錢 置從蕃仔澳灣改到深澳灣,但台電的資料卻只有蕃仔澳灣的調查數據較完整,關於深澳灣的生態調查只有三次不同位置的調查,明顯不足。「連深澳灣有哪些魚都不知道,怎知沒有影響?」李玟強調,深澳電廠的所有堤防碼頭等設施都有經過生態保育區,新北市將嚴審不放行。 延伸閱讀苗栗縣竹南鎮汽車借款

新北市府明確表態採取法律救濟,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則表示,已和環境律師們小額借款臺北市北投區簽署委任狀,最快可能下週就會遞狀提出訴願,展開公民訴訟。陳志強說,自救會已打算長期抗戰、抗爭到底。自救會將持續在地方上尋求連署,目標在7月達成5000人連署,陳志強表示,在連署過程中,他們將持續告知民眾深澳電廠可能對當地空品與觀光產業帶來的影響。

「將啟動所有法律行動!」 深澳電廠環差過關 新北市府宣戰

- 補要求「蓋防波堤前做環調」 深澳環差正式過關 相關文章 綠盟:環評大會深澳案 經部與台電數據有灌水嫌疑 2018/05/10 補要求「蓋防波堤前做環調」 深澳環差正式過關 2018/05/09 中市找上中科 為改善后里淹水 綠地擬改造滯洪池 2018/05/08 不只煉油廠安全疑慮 國一甲跨南崁斷層 疑活動斷層待調查 2018/05/07 211401 [nothing_1] 深澳電廠惡化北市空品 北市府表態了 2018/05/06 經部擬5月完成觀塘案環差 農委會月中將開藻礁專家會議 2018/05/02 環評台灣新聞深澳電廠 作者 賴品瑀

: 2018年05月10日 上稿編彰化縣埔心鄉汽車借款 輯: 賴溫狠 環境資訊中心記者 賴品瑀報導

深澳電廠環差案9日正式通過,10日上午新北市府正式宣戰,表示法律救濟、行小額借款屏東縣屏東市政阻擋將齊發。賴品瑀攝。

雖然深澳電廠的主體目前因為環差通過可以興建,但新北市府揚言,防波堤等海域設施都位在瑞芳保育區範圍內,新北市府將依照地方政府權責,依法從嚴審查與禁止興建,劉和然向台電喊話認清,此舉等於深澳可能淪為無法運作的「電廠模型」。

劉和然也先向台電示威說,深澳電廠依計畫也是2025年上線,跟近兩年的供電無關,台電不要刻意動手腳,再推給新北市說是因為新北市在搞鬼。

新北市的宣戰包括四項作為,首先要啟動訴願、行政訴訟等所有法律救濟行為,再者,行政上將對台電的所有相關許可都不會核發,尤其是生煤許可及水保相關許可。未來更將從嚴審查台電的所有申請,不合法的當然絕不放水,合法的也將嚴格審查。劉和然指出,從深澳案的經驗來看,台電的資料相當不足,因此未來台電送審的所有資料,新北市將先採不信任的態度,都先合理懷疑,台電有詳細的佐證後,才會開始實質審查。

陳志強表示,民間一定會展開訴願,而且明天就要去找新北市政府討論是否也會提出訴願,「不能只是喊喊」陳志強表示,要看到新北市是否真心跟民台東借款 眾站在一起。陳志強擔任瑞芳區龍山里里長,他表示,目前瑞芳區的34位里長有20位表態反對深澳電廠,更有1209位居民參與連署。

深澳案當時因為防波堤對生態的衝擊,初審專案小組建議通過與重作環評兩案併陳送大會,3月14日的環評大會選擇了通過。在近兩個月的爭議後,這次環評大會追加了在蓋防波堤前需先完成當地海洋生態的「環境影響調查報告」。

新北市農業局局長李玟痛批環評大會這個安排是「先射箭再畫靶」,台電在審查過程中,分明就是因為調查資料不臺南市東區身份證借錢 足而避談海域資源及生態問題,屢屢遭環評委員砲轟實問虛答、避重就輕,環署卻是先通過環差再要求補做調查報告。「沒做調查也能通過,那以後還要環評制度作什麼?」

深澳燃煤電廠在經濟部9日至環評大會報告能源配比規劃後,宣告正式通過環差案,10日上午,新北市政府正式宣布,「所有法律行動」都要啟動,包括訴願、行政訴訟等,將來也會對台電所有的申請從嚴審核,尤其生煤許可絕對不會發出。當地自救會也表示,最快可能可能下週就要遞狀展開訴願。

「這是另一波的開始。」新北市環保局局長劉和然表示,昨環保署通過環差案後看似深澳案暫告一段落,但新北市府原本抱著最後一點希望落空,新的一個階段也就此展開。

新店溪下游人,曾在成大中文與南藝紀錄所練功打怪撿裝備,留下《我們迷獅子》、《我是阿布》兩部紀錄片作品。現為人類觀察員,並每日鍛鍊肌肉與腦內啡,同時為環境資訊電子報專任記者,為大家搭起友誼的橋樑。

雲林縣虎尾鎮身份證借錢
arrow
arrow

    sterusommut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